回来一起领奖官宣吧!

     这回,他没有再看台下工作人员朝他使的眼色,涩着声苦笑道:“有个傻子啊…一个人抗下了所有,他要回来了……” 


     当天,媒体发声,大量蓝V传递转发,不少老艺术家出面力挺。


     支持181先生维权!支持181先生复出!人民的公义应该胜利!


     下架作品通通重传,一个不落181名誉权恢复,他曾失去的将加倍补偿,沉冤得雪,大快人心,千万人奔走相告,喜极而泣!


    “他们带着光来一腔孤勇的是他们,不跪不屈的是他们,出泥不染的也是 好人有好报,是我们坚信的,他们也许不完美,但他们绝无污秽,今天的奖没有水分,没有资本操控,确确实实该属于他们!”


      聚光灯打在台中,在两个男人身上,黑西装和白衣服,两人嘴角含着的笑意从未变过,如同当年的春夏,他们并肩弯腰致谢,而今,再现重合在眼前。


     台下或屏前,总有人小声地哭泣,因为栀子花又开了,在一片花海中,承载着不灭的星斗,神灵听到了无数的祈愿,使桔梗花留下的执念再不会赴约。


     迎着热烈经久的掌声,两个男人眼尾都染上一层软红,一时间,竟不知是为何心酸。


     181调整了情绪,却还是忍不住哽咽:“谢谢…感谢我的祖国,我的家人,我的粉丝朋友…谢谢大家的帮助…也感谢所有人的信任,我很好…希望大家都可以坚强!”


     随后,186开口,声音也是发颤的,许是激动,许是为眼前人一年来的遭遇心疼,他扫了席上的所有来宾,道:“我也谢谢大家,不管是支持我的,还是支持张老师的…”


     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转向181,目光携来一片炽热,那种眼神是不清白的。


    “这些天一直很难熬,你难受我知道的…张老师,虽然我比你小一点吧,在这个职业上…我可以说是你的后辈,但我…觉得我现在有这个能力,让你有困难也可以来找我,关于你的一切都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,我想告诉你,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一直都在。”


      一年半前的春季,他们借着别人的身份相依,在最后一刻回归自我,181向他许了永远都在的誓言,不顾阻拦,偏要拥他入怀。高朋满座下,能有如此举动,是何等孤勇?


     如今186以相同的承诺回赠与他。


     181很少在台上失态,他憋的喉头发酸,眼泪却还是不争气的模糊了视线。


     186拿出公众面前总要藏起的六角戒,牵起他的手把那枚戒指戴在181的无名指上


    “坚定且未曾改变,张老师,有空一起去罗马吧。”


     181点了点头,应了句好。又一次,他们双方把彼此按入怀中,他们是双向奔赴的,以前是,现在是,将来依旧,未来还很长,值得他们携手走完一生。


     今夜的月儿是圆的,栀子花经过一番风雨的洗礼,却更芳香四溢,为何呢?大概只有他自己和爱花的人会懂得吧。


     P.S.

    【今日热搜】#186 181 #婚礼地点 罗马#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顾家二少璇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