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俊哲】我们就是说那个酒会发生的事

       晚会,灯火辉煌,人流交错复杂,俊男靓女数不胜数,小到十八线,大到一线主流,碰杯声,交谈声不断,不少人都在抓紧时间展现自己,有的想攀上个好金主好老板,有的妄想在顶流面前混个脸熟,当然也不缺乏来找人谈合作的资本商。


       场内各个女星身上的香水味在空调的作用下愈热愈浓,散到空气中香的腻人,老板安排,186礼貌性的与合作对象们寒暄完,已是1小时之后,期间他应的心不在焉。


       181多次举着香槟,笑意盈盈地与几个青年演员从186视线不远处停留,几分下来,像是有猫爪子拍到他胸口,惹得他心痒痒。186努力的按下心思,却总不听使唤,被那边的长发男人勾了魂似的,忍不住分神往那边瞟去。


       双方团队商量过了,此次活动大人物颇多,吸引的代拍狗仔都够凑桌子开麻将比赛了,以防有对家的狗仔混进来偷拍,两人举止不能太亲密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好不容易同场活动,却得耐着情愫,半夜里解决。186看181那边谈论甚欢,明知他是装的三分漫不经心,七分风轻云淡,心里仍较着一股酸劲。


       里面闷的很,186借口方便,倚着外头窗户透气,好巧不巧,一抹红裙趁四处无人飘近他的视野,186打亮了她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来人面容娇俏,头发烫着卷儿,一身红色礼服衬得她妖媚十足。


      “白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186认出来她是上一部剧里合作过的女配,这位新人演员大概是有人捧的,否则刚来就能拿到一部大制作的角色,还是有些困难。


       白小姐见186主动开口,流露出欣喜的神色道:“龚老师,您怎么不进去?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里面太闷了,我出来透透气。”186看白小姐走进了,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。


       她也没尴尬,继续说道:“上次合作结束的太快了,还没来得及告诉您,我是您粉丝!”


       186双手靠在背后转了转,无名指上的六角戒,笑道:“是吗?我都没想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白小姐拿出手机,186刚想说自己今天气色不佳,尝试着拒绝他,不远处却传来了一句清亮的男声,抢先帮他答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不就是一张合照嘛?有什么好拒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181两三下跑到186旁边,那人穿的一黑一白,般配的十分微妙。181朝186挑起眉梢,用胳膊捣了捣他,186接过他眼色也回敬了个挑眉,心里直道晚上有你受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张…张导!”


       181来的猝不及防,白小姐明显一怔,动作都没刚才那么连贯了,她没进圈就知道这位张导演也是为演员过来的,后来转到幕后工作,此人事业可一波三折,但次次都能枯木逢春,逢凶化吉在圈内算是个有传奇色彩的人物,且与这新晋视帝186似乎…


       181好似猜出她在想什么,象征性的解释(狡辩)道:“白小姐,进圈时间不长,可能不太清楚我和186老朋友了,别太在意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昂,对…”才怪。


       186无奈的附和他,两人已经默契到返璞归真,冒合神离的地步,把白小姐看到一愣一愣的。


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拍照拍照!”181拉着人高马大的186往她身后一站。白小姐这才机灵过来,手忙脚乱地举起手机,自认为很平静的按下快门。


      “白小姐,我这边有个角色,我看你挺合适,感兴趣可以来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…好,谢谢张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小姐看这两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走远了,假装没发现他俩无名指上的对戒,内心感叹无比。


……


某鹅

【白白不白莲】:姐子们,我圈内人!

【柑栀】:真的吗?真的吗?

【白白不白莲】:我保证!我骗人我灰飞烟灭!

【2146】:那那那有料不?

【白白不白莲】:晚会我去了,还要了合照,他俩真的是真的!


……


某博#今日热搜#

    1.#全盛晚宴#181 186#

    2.#全盛晚宴#同框#

    3.#全盛晚宴#视帝与导演的爱情故事#

    4.#全盛晚宴#186 181合作#

    5.#全盛晚宴#豪门盛宴#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顾家二少璇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